2008年4月13日星期日

守護天使

2008/04/12

剛看完一位媽咪post係blog篇文章
雖然我唔係教徒
但我都覺得好warm, 好touching
希望同大家一齊分享

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
很久之前,有一個小孩即將誕生...
小孩來到上帝面前問:「他們跟我說明天你要把我送到人間去喔...」
上帝回應說:「是的,孩子。」
「但我還那麼小,又這麼無依無靠...」
上帝說:「孩子,不用怕。我為你挑選了兩位守護天使,他們正期待你的來臨。
並且,他們會盡心盡力的照顧你!」
「可是...」小孩猶豫著「我在這裡只需要唱歌和歡笑,就能很快樂...」
上帝說:「孩子,你的天使也會唱歌給你聽,你會因著他們的愛而感到無比歡樂。」
「不過,我又不懂得他們的語言,那我如何跟他們溝通?」
「這很簡單呀。」上帝說「你的天使向你說的盡是甜美溫柔的話。
他們還會很有耐性和愛心教導你說話。」
小孩抬頭看著上帝說:「那如果我想要跟你說話,該怎辦?」
上帝微笑著說:「你的天使會牽著你的手教導你如何禱告。」
小孩說:「但我還聽說那裡有很多壞人呢...那誰來保護我?」
上帝將小孩擁在懷裡說:「你的天使會不惜生命來保護你。」
就在這時,天堂的另一端傳來地面的聲音。小孩匆匆忙忙的低聲問:
「主啊!我想是時候走了,那請你告訴我天使的名字吧!」
上帝說:「他們的名字叫什麼並不重要,因為你會叫他們...爸爸媽媽。」

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

BB係我和爸B既小天使
我和爸B會盡心盡力去保護你愛著你
一生一世做你的守護天使 >8<


Hi 我係君豪仔


最鍾意食手指公...好味道


我似媽咪嗎? :p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