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9日星期一

端午節翌日

2008/06/09

之前聽婆婆講過寶寶每朝起身都會發出一些聲音
這樣婆婆就會知道寶寶已經醒來了
今早七點半我都聽到這些聲音
我起身看一看他好像半夢半醒般
我就馬上去準備沖奶給寶寶飲
寶寶被我叫醒都沒有扭計
還弄出很可愛的樣子呢 >8<
寶寶飲完奶後就跟他玩耍和看電視
沒多久他就扭計要睡覺了
這樣重覆地飲奶, 玩耍, 扭計, 睡覺…
時間不知不覺又過了一天
雖然這兩天要忙著照顧寶寶
弄到我和爸爸都沒有充足的睡眠
但只要看見寶寶對著我們笑
就算覺得幾眼訓都是值得^_^

撒嬌的樣子


牛牛趴在床上


寶寶 : 爸爸, 你又偷拍我的睡姿


寶寶 : 哎呀, 比你發現我玩奶罐添

沒有留言: